Cherry-黑兔小天使

低产画手,偶尔写文,菜的一逼

【刘卢】小别前辈生日快乐!!

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

好险













大清早,刘小别正准备出去买早餐吃,开门却发现一个类似于帐篷的东西。

 
 

刘小别表示是不是自己睡懵逼了还是开门的方式不对,这TM是个什么玩意。

 
 

当刘小别正准备关门回床再睡一下的时候,那帐篷里的人慢慢地爬了起来,拉开了帐篷门,然后钻出一个小脑袋。

 
 

刘小别定睛一看!这丫不是蓝雨那边的小鬼吗!刘小别感觉非常不好,深感悲哀的想关上门。

 
 

“小别前辈!”卢瀚文笑嘻嘻地开口了,“早上好啊!”

 
 

“早…上好…”刘小别眼角抽搐着,想着蓝雨的人怎么这么奇葩,还在别人家门口住宿,“小鬼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 
 

“噢!昨天23点半的时候!”

 
 

【那个时候好像我已经睡了,不会这小鬼因为敲门没人开门所以……】

 
 

“然后我敲门呢就没人开门,我想是不是小别前辈已经睡了呢就搭了一个帐篷!是不是很厉害!”卢瀚文洋洋得意地。

 
 

“……你可以按门铃的。”

 
 

“但是我不想吵醒小别前辈!对了!”卢瀚文想到了什么,钻回了帐篷摸索,然后抱着一个耳机的盒子缩了回来,“小别前辈生日快乐!”

 
 

END

 

评论
热度(5)
© Cherry-黑兔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