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-黑兔小天使

低产画手,偶尔写文,菜的一逼

【JokerX你】【ABO】因为晚饭吃什么而引发的灾难

*OOC注意!OOC注意!

*说着ABO其实只带信息素玩。

*然后我短我自豪。

*私设如山

*设定婚后小故事





“Joker啊。”你看着料理书,头也不抬地开口了。

  “嗯?”沙发上的Joker也看着漫画头也不抬地回复了。

  “你觉得今天吃什么好?”

  “咖喱。”

  “明天呢?”

  “咖喱。”

  “那后天呢?”

  “咖~喱♪”

  “……那么下个星期呢?”

  “我想吃一年咖喱!”

  “那一年都不要吃咖喱了。”你单手撑着脸,面如死灰地看着沙发,如同能透视看见沙发背后的Joker。

  “诶——?!”你那句话惊到了Joker,于是!Joker花容失色惊恐地从沙发上冒出一个头,对你大声哀求道,“饶命啊老婆大人!我会死的!真的!”

  对于Joker的大声哀求,你选择性地无视了,安静捨起桌上的料理书,翻开看了起来。而Joker瞅着你没应声,就丢下漫画乖乖地蹭了过来,凑到你面前看着你,就这么看着你。

  你感受到了Joker十分灼热的视线!感觉就像自己是被猎人盯上猎物,有点不安分了,正准备抬起头来训他几句,但是,一抬起头,你感觉唇部有什么柔软的东西,眼前是被放大了好几倍Joker的脸。

  “唔……。”你想开口说点什么,但是嘴被Joker死死地封住了。

随后你感到了呼吸不能,和面部跟烧起来一般的热度,然而Joker好像不是很想放过你!他的舌头轻易地撬开了你的牙齿大门,你口腔里都是他薄荷味的信息素,他的舌头在你的嘴里十分肆意的扫荡!你不禁流下了口水!

  这时,因为Joker一直往前推你也一直往后退导致连人带椅整个摔到了地上。

“嘶……。”你爬起来,揉着直发痛的后脑勺。

而Joker倒好!整个人压在自己身上!半点痛都感受不到!于是你开始愤怒了起来!你不开心了!你有小情绪了!

  “Joker……!!!!”你路见不平一声吼,直接把人给吼起来了。

  然而Joker一脸懵逼的不知道发生啥事。

  “诶?嗯?哇!!饶命啊!!!谋杀亲夫啊!”

  你拿着拖鞋满屋子追着怪盗Joker先生跑,然而太天真了Joker是怪盗!是你能那么容易抓到的吗!他抓你还差不多!

  于是你真的被抓到了,因为你在追逐战的时候!脚一滑,整个人都往前扑去。

  “哇啊啊啊——!!!”

  “呜啊!”

Joker先生闻声转身!于是,你睁开眼后,什么痛楚都没有,取之而代的是你躺在了Joker温热的怀抱里。

  没了。

  你问我后续?

  后续就是你和Joker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。

  END


*我特魔性x

评论(3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herry-黑兔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