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-黑兔小天使

低产画手,偶尔写文,菜的一逼

【刘卢】小鬼,生日快乐。

*依旧OOC

*依旧私设如山

*依旧小学生文笔

*我依旧短,我依旧自豪



  今天是卢瀚文小同学的生日。

  于是蓝雨的卢瀚文小同学就特地,一大早的开了QQ,迫不及待地想要找他的刘小别前辈讨要礼物。但是,原本早上起来都可以看见亮着的耳机头像,此时居然是灰着的。

  卢小同学懵了,思索着自己是不是起太早了。结果一瞅时间!08:39,不早啊,这个时候前辈应该起来了啊。

  然后就思绪飘到了远方,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那个灰色耳机,突然!QQ弹出一个窗口,吓得卢瀚文差点没从椅子上给摔下去,回过神一看,咦队长给自己发了一个抖动窗口,然后往上一看!哎呀敢情自己刚刚太入迷没有看到右下角QQ一直在闪啊。

  于是卢瀚文快速地回了一句【队长什么事?】

  对面输入了很久,出了一句话【今天是你生日,你可以放假一天。】

  哦……放假啊……。咦??放假?

  卢瀚文呆了一会,瞬间就回过神,那么今天干什么好呢,哦生日,去吃必X客吧……?不不不,那个一个人吃简直孤独寂寞冷啊!

  他这么想着打开了职业选手群。

流云【今天我生日!谁来陪我去吃必X客!】

夜雨声烦【哎!小卢我去我去!顺便叫上队长他们一起去怎么样,总之蓝雨的都得去,要加固一下队友之间的情感啊!】

君莫笑【啧啧啧,还情感,我去。】

灵魂语者【都别说了!我去!】

沐雨橙风【那我也去】

鸾辂音尘【我去我去!】

枪淋弹雨【我也去】

涛落沙明【去去去】

八音符【走!】

假装这是一群人说我去…………【总之就是懒

索克萨尔【嗯,我也去】

  然后一群人心疼了喻文州的手速,卢瀚文扫了两眼便关掉了窗口,沉迷于荣耀大陆。

  小别前辈去哪里了呢?

  小卢刚和人打完一盘JJC,心念念地想着,突然门砰砰砰响了三声。小卢应了一声来了,随即跑去开门,结果一开门就被一大堆纸礼花给淹没了。

  哎,然后一看清楚,这不是刚刚在职业选手群说要来的吗,苏沐橙大姐姐手拿着自制礼炮,笑嘻嘻地超右边指了指。

  他疑惑的往右边一瞅!嘿!好大一个礼物盒,大的都可以装下一个人。

“哇……这……”

“打开看看吧!”郑轩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然后卢瀚文郑重地,接受着众人期待的目光,带着一身的纸礼花走向了礼物盒。

  哦,小别前辈没来。卢瀚文虽然失落,但是也狠狠地感动了一把。

  于是他就扯开了丝带,正当他想揭盖子的时候,突然!盖子缓缓飞了起来!不不不,是里面有人站了起来。

“小鬼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嘿这不就是卢小同学心念念的刘小别前辈吗!

“拿着,给你的礼物”

刘小别递给了卢瀚文一个蓝色绿丝带的盒子。




小鬼,惊喜吧?

评论
热度(7)
© Cherry-黑兔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