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-黑兔小天使

低产画手,偶尔写文,菜的一逼

「LEO司」窗边的樱花。(1

*可爱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
*歌剧leo和新年司
*不怎么写文所以文笔较烂,请见谅!
*大概是欢乐向的
*不务正业
*超短。

粉红色的樱花…

小小个的朱樱司结束了礼仪的课程,趴在窗边痴迷的看着樱花发愣,然后不远处传来了几个小孩子嬉戏的声音,朱樱司抬头望去那是几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孩子,关系很好的坐在一棵较大的樱花树下面在玩着什么。

真好啊,他嘟着小嘴着他们,内心里满满全是羡慕,身为朱樱家的孩子就连出门的机会很少,为了成为朱樱家的继承人,从小开始就要学会各种礼仪,就连普通的教育也要比一般的孩子严格许些。虽然从小就被父母灌输了名门弟子的思想,但小孩子总归是小孩子,好玩想玩那是天性,不过因为父母的长时间出远门,再加上世间混乱,出去玩对于朱樱司来说只是一种奢侈而乱来的行为。

就算内心是多么的想要在樱花树下玩耍…不,就算是小坐一下,那也必须要忍耐,毕竟自身可是朱樱家的血统,像一般平民控制不住自己的私欲是要怎样。

屋内传来呼唤朱樱小少爷的声音,他则迷恋地往那边多看了一小会,随即,叹了口气马上赶过去。

几天就这样过去了,每一天那几个小孩子都会准时准点的在窗外的樱花林出现,朱樱司也依旧是趴在窗边羡慕。

又是一天,朱樱司完成了课程后打开窗,正打算寻找那几个孩子,结果巡视了一片依旧没有发现踪影,内心不禁涌上了一股失落的情绪,伸出手正打算关上窗户看一会书,结果窗的上端掉落了几片樱花的花瓣,落在了窗台上,朱樱司这下有点懵了,自己所在的楼层可是比樱花树高的,不可能有樱花花瓣。正打算伸出头往上看的时候,他看见了从上面掉下来一个人影,很是熟练的跳进窗子顺便把站在窗边的自己给按倒了。

然后,然后朱樱司的后脑勺就猛击了地板,发出了闷沉的哐当声,这下朱樱司是真的懵了,一整我是谁,我在哪,为什么我的后脑勺这么痛,身上还趴着个人。但是朱樱家的人不一般,很快就回过神来,试图爬起来结果发现因为对方的力气似乎比自己大,完全爬不起来,只好怒视着对方的发旋,并拍了拍身上这个不明物体,开口了。

『那个,这位先生,您压着我了,这样很失礼,请务必,迅速地,起 开。』

朱樱司强忍着后脑勺的疼痛和脑子里的嗡嗡声,仍然保持着身为名门弟子的礼仪,虽然是呲牙咧嘴的,语气也多带了几分怒火,最后还是用重音说的。朱樱司身上的这个迷之物体突然就睁开了眼,迅速的爬起身盘腿坐在了一旁,这才得以让朱樱司爬起来,好好打量他。橙色的乱发…中分的刘海…因为头发过长而扎了一小撮,绿色的双眼,和不成正统的服装,看外貌和身高好像也不是比自己大很多,但是别在腰上的小短刀让朱樱司心里一紧。…莫非是刺客吗?朱樱司紧张地盯着对方的刀,双腿发颤着,与此同时,那个橙色乱毛开口说话了。

『嗯——?怎么啦怎么啦,这么紧张?哦哦!原来是你在害怕我这把短刀啊,安心吧☆那只是用来防身的!』

大嗓门地嚷了起来,吓得朱樱司冲上去就是对他做小声点的手势,对方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又说了下去。

『啊说起来啊!最近是你一直在盯着我们看吧?』

朱樱司听到这里很是尴尬,脸上的温度一下子飙升,早就觉得这个乱毛很眼熟,感觉在那里看过,经过他这么一提,好像正是那几个小孩子为首的小孩,并且自己偷偷摸摸地盯着他们发愣的事情,居然就这样暴露了,恨不得现在就挖个洞把自己埋了。

『抱、抱歉,给你们造成困扰了吗?』

朱樱司紧张地拍了拍身上的灰,正坐在对方面前。

『啊、这倒没有啦☆』

听到对方这句话朱樱司松了一口气,不过这话还有下文,乱毛顿了一下,咧开嘴笑着说了下去。

『不过你啊,是很想出来玩的吧?眼神可是很热烈的哦?』

『唔——?!没、才没有这么一回事,就算有也是做不到的。』

『这种程度的掩盖可骗不了天才!你呀,就是很想出来玩的吧?做不到?很可惜,天才的字典里这个词语已经被外星人给抢走啦♪』

『外、外星人?等…你要干什么!请放手!!唔唔!唔唔唔!』

乱毛动作迅速的把他用绳子五花大绑了起来,顺便用苹果塞住了朱樱司的嘴,不管他怎么挣扎,一下子就把他抱了起来,走向窗台。

『你可别乱动啊!掉下去了我可不管!』

听到这句话的朱樱司,瞬间安静了下来,满脸委屈盯着他不说话,也不挣扎了。月永雷欧见他已经不挣扎了伸出手在窗边捞了捞,捞到一条很是粗的绳子后紧紧抓住,抱着朱樱司爬到了窗台上,这时朱樱司已经快吓死了。

『好——准备☆安心吧,我不会让你摔下去的啦,所以做好心理准备,相信一下我!』

倒数过后乱毛紧紧抱着怀里的朱樱司,紧紧挂在绳子上一下一下的往下落,被抱着的朱樱司现在不仅想哭,还有一种迷之刺激感。

就这样落到了地上,朱樱司被乱毛给解开绳子并放下来,经历过那么刺激的事情朱樱司一下子不能接受,腿软了坐在地上,晃乎的视角里他看见了另外三个孩子,似乎都比他年长一点点。

『阿拉…王也真是,这不是把对方吓坏了嘛…对不起哦?我们的王做事向来不会细腻,你肯定是被吓坏了吧?』

其中一个金色头发的孩子走出来,俯下身子温柔地揉了揉朱樱司的赤红色的头发。

『好乖好乖…♪不要担心哦,我们并不是坏人,阿拉…说起来还没有自我介绍呢,人家的名字是鸣上岚哦,嗯…你看上去比人家小呢,那么叫姐姐也是没问题的哦♪那边那个把你带下来的是王哦,名字叫月永雷欧……好了啦,你们别在那里看着了,也过来自我介绍一下,小泉泉,小凛月?』

『啊——啊~…知道啦,小鬼,我的名字叫濑名泉。』

『嗯……朔间凛月。』

『好了这样就介绍完毕了~!啊、对了,你的名字是?』

仍然搞不清现状的朱樱司一头雾水地听完了这些人的自我介绍,突然被提问名字也老实巴交地给说出来了。

『朱樱司…』

——待续☆

评论(4)
热度(30)
© Cherry-黑兔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