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-黑兔小天使

低产画手,偶尔写文,菜的一逼

「LEO司」窗边的樱花(2

*大家好我更新了
*因为我很懒所以烂尾了
*并且很短
*这大概是最后一次正经写文和更新
*然后ooc预警
*看完别拍死我就好,耶
*我写的真的是leo司!!

距离初次见面已经过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,一年一年过去了,又是春天,因为逐渐长大之后那样的方法也逐渐变得危险,朱樱司便会悄悄的从一楼的窗子爬出去和他们见面。

在家庭教师去休息的一小段时间内,朱樱司偷偷地,把装着昂贵点心的盒子从柜子里翻出来,用印着花瓣图案的布包裹住,抱在怀里翻出了窗外,木屐接触地面后,落在地面的花瓣因为冲击力也跳动了一下,不过朱樱司并不管这些,抱着盒子就快步走向那棵巨大的樱花树下。不一会就映入眼中的四个模糊人影,他加快了脚步往前走去,靠在树旁的一个人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到来,在他靠近之前也用极其快的速度往前走去,张开双臂往前一蹬,一下子就把朱樱司连人带盒压倒在满是樱花的地面上,地上的花瓣被更强的冲击力给震起来,数许花瓣落到他们身上。樱花的清香充斥着朱樱司的鼻腔,但是此时他的身心丝毫没有被这樱花给治愈,手用力地捶了一下趴在身上的那个叫月永雷欧的家伙。

“Leader。”朱樱司愤愤地持续用手大力的捶着眼前这个趴在自己胸口上的人。“Leader,请快点起来,如果再不起来,我就要诸诉暴力了。”

“啊——明明已经那样做了!还真是一点也不可爱啊スオ——。”月永雷欧慢悠悠地从朱樱司的身上爬起来,顺手也把被自己粗暴地压倒的朱樱司给拉起来,对上他看上去就要爆发的眼神,笑嘻嘻地拉着他樱花树下。

在樱花树下铺着一条毯子,朔间凛月就睡在里面,鸣上岚和濑名泉则在一旁闲聊,见月永雷欧拉着朱樱司走了过来,鸣上岚笑着打了招呼,濑名泉则是一脸我超凶的表情看着他俩。

“我说啊——国王大人,司君,你们两个打情骂俏我是没有意见,但是能不能换个地方?而且司君今天还来的特别迟,超~烦人的。”濑名泉皱着眉头,眼神里流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担心。

随后鸣上岚像是要劝架一样走了上来,轻轻地拍了拍濑名泉的肩膀。

“哎呀…小泉泉就不要为难小司司啦,你也是知道的吧?小司司来这么晚的原因,好啦好啦,小泉泉也别气了,生气的话可是会长皱纹的哦~♪”话毕,濑名泉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又撇过头看其它地方去了。

“抱歉…濑名前辈,下次我会注意time的,明明遵守相约时间也是朱樱家家训里的一条,真是让前辈们见笑了…”朱樱司则是露出一副抱歉的神情,一会后又笑着将被布裹住的点心盒子拿出来,俯下身子放到毯子上,把裹在上面的布拿开后,又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盖子。“这是我从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那里得到的点心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和前辈们一起Taste…♪”

“唔——小~朱带了点心吗…?”朔间凛月至刚才还一副雷打不动的烂睡样子,但是一闻到了点心的香味便慢悠悠地从毯子上起身了。“好甜的气味…嗅嗅♪”

“哎呀,小凛月都被点心香味吸引了呢…♪说起来人家也准备了樱花茶,既然点心和茶都齐了,要不要来开一个茶会呢~?”鸣上岚俯下身子伸手把放在毯子上的白色瓷器推了推,接着说。“在樱花树下饮茶,品尝点心,然后欣赏樱花什么的…♪”

“那还真是…!乐意至极!”

——待续☆

评论
热度(15)
© Cherry-黑兔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