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-黑兔小天使

低产画手,偶尔写文,菜的一逼

基本上全是leo司相关,乱七八糟的一堆杂图!最后后面的是探险家leo和幽灵司糖,因为太热了头脑转不动,对话轻微ooc注意,拍的不太清楚,大概说的是以下这些——
第一张
Leo:你…好眼熟!
司糖:诶。
Leo:会不会是熟人啊?
司糖:没、没那么巧吧?
Leo:唔…唔,好像有,又好像没有…
司糖:诶…。
Leo:现在先想不起来!!下次再说!!
司糖:请不要那么随意才是…!!レオさん!!
Leo:话说你记得你的名字吗?
司糖:名字…吗?记得…嗯,是朱樱司来着?
Leo:哦!不错的名字嘛!但是我还是觉得叫你宇宙人好!
第二张
司糖:
司糖:我不是什么宇宙人!!请レオさん好好叫我的名……
回忆杀司糖:Leader!!请好好叫我的名字!!
回忆杀Leo:ス~オ。
Leo:ス~オ?
Leo:ス~オ?我好好叫你了哦?
Leo:不要突然呆住啊!
司糖:L…Leader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© Cherry-黑兔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